








你知道空心电感线圈发热的原因有哪些吗
电感线圈发热是由于线圈电阻很低,220V电压加上以后会产生很大电流,电流大就会很热,可以尝试增加电压频率,频率增加,感抗增加,电流就小了。 把磁心换大,这样可减少匝数,缩短线长.正激变换,纹波电流小,磁损小,主要是电阻热检查滤波电容,还有电容失效会造成电感过热变色。 一、空心电感电流密度太大也是发热的主要原因? 该电感前端如有滤波电容请检查是否开路 此电源有两个同样的电感,一个串在正极,一个串在负极(没有坏),电感前面直接的是可控的场管没有其它电容,通过这两个一正一负串起来的电感给一个线圈通电,并且由前端管子给的受控脉冲直电流,1、线经太细,这会导致电感的电阻很大,在电流的有效值一定的情况下,电杆发热就很正常了2、滤波电感饱和,这种发热也很普遍。 3、空心电感两端有振荡较大的电压。 把磁心换大,这样可减少匝数,缩短线长.正激变换,纹波电流小,磁损小,主要是电阻热纹波电流需要计算。 纹波电流需要通过输出电感、占空比、输入电压、输出电压、频率等参数来计算。 正激变换器的输出电感一般设计的纹波电流不大,磁通摆幅比较小,磁损不大.在本例中,电感的电流密度太大,估计是发热的主要原因。 二、空心电感线圈与与铁心线圈的电感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空心线圈的磁导率是空气磁导率,相对磁导率是1是常数。而铁心线圈的铁芯是铁磁质,它的磁导率不是一个常数。它随着铁芯中的磁通密度的增大而减小,也就是说磁密越大,电感越小。这就是铁芯为什么会饱和的原因。

工字电感是不是会有饱和状态呢?
工字电感是不是会饱和状态的呢,要了解工字电感饱和状态难题指的是用工字型磁芯的电感器,当电流扩大到一定水平,使磁芯趋于饱和状态,工字电感的电流做到一定值后电磁场已不随电流增加而增加就饱和状态了,无论你通什么样的电流,目地全是增加磁芯的饱和状态! 由于无论是直流偏置还是交流,磁化电流的增加都是导致电感磁感应强度的增加,zui后导致饱和状态!磁芯饱和状态后才会导致电磁线圈电流大幅度升高,zui终损坏!因此当电流值增大到一定值后,工字电感依然会饱和状态的,一般工字电感界定饱和状态电流达到90%L值为0。


